万顷沙镇组织党代表、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17】

  2月15日,我镇组织党代表、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目的在于让党代表、人大代表了解重点项目进度,掌握社情民意,更好地知政参政议政,更好地为南沙新区和自贸试验区开发建设以及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镇党委书记麦旺发、镇长文曦、人大主席贺春田等领导、镇联组的区人大代表和本镇人大代表以及镇党代表共17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南沙新区和自贸试验区开发建设以及民生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等内容开展,全体党代表、人大代表实地察看了明珠湾规划展馆和保利电商港展示厅,沿途察看我镇村容村貌提升工程、环境卫生整治情况,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现场咨询及查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南沙新区和自贸试验区以及我镇建设情况和发展前景。

  通过本次视察活动,党代表、人大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区情、镇情,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梳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共同建设美丽幸福和谐的万顷沙镇。

(文、图:万顷沙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