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街“两代表一委员”开展视察活动暨民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2-21】

  2月17日,为让代表、委员们进一步了解南沙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收集社情民意,做好参加区委全会和“两会”的准备工作。区人大南沙街工委、政协南沙街地方组等联合组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活动暨民生工作座谈会。

  代表、委员们一行前往星河盛世视察,听取“货币加物业”开展情况;前往南沙万达广场视察,听取了万达金街商业发展情况;前往南沙小学视察,察看南沙小学扩建工程情况,了解南沙小学加强教育情况。期间,代表、委员们边看边听取情况介绍,并现场提问交流,气氛热烈。

  座谈会上,南沙街党工委书记欧阳刘兵汇报了南沙街2016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希望与会代表、委员继续支持南沙街的工作,提出更多可行性意见建议。代表、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收集社情民意工作,群策群力为南沙地区发展建设作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出席了视察活动和座谈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南沙街各村(居)、场的书记参加。

(南沙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