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到区卫生健康局检查督导党内政治生活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11】

  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11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带队到区卫生健康局检查督导党内政治生活情况。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江效民、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朱江、区卫生健康局局长章少树等参加活动。 

  张谭均主任一行实地调研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南沙)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南沙院区、南沙区妇幼保健院的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在南沙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张谭均主任对区卫生健康局工作予以肯定,并对该局进一步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年行动计划和年度工作要点等任务的落实。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匡正选人用人导向。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激发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三是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加快打造医疗卫生新高地,助力南沙建设成为粤港澳共享的共同家园。区卫生健康局要坚持高水平规划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南沙)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南沙医院、南沙中心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南沙院区、中山大学附属(南沙)口腔医院等部属、省属和市属三级医院建设项目,实现强强联手,学科优势互补,带动南沙新区医疗服务水平整体提升,形成高水平、强竞争力的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奋力谱写南沙卫生健康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