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到横沥镇检查督导党内政治生活

【发布日期:2019-11-08】

  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要求,11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带队挂点联系的横沥镇实地检查党内政治生活情况,督促指导联系点单位党组织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横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施晓彬、人大主席梁洁芳,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朱江,以及横沥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张谭均一行实地调研了新村村党群服务中心,横沥镇党群服务中心,并在横沥镇政府召开工作座谈会。在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谭均对横沥镇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思想自觉。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二是要善于抓重点破难点,切实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级巡察,深入查摆党内政治生活不重视、不落实、流于形式等突出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要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结合征地拆迁、扫黑除恶、治气治水治违等工作,加大正风肃纪反腐力度,抓好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匡正选人用人导向。坚持把公道正派作为干部工作核心理念贯穿选人用人全过程,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激发干部新担当新作为。 

  张谭均最后强调,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向基层党组织延伸,是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根本要求,也是提升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关键举措。横沥作为南沙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点、备受社会关注的焦点,一定要当好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工作的表率,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支持和推动南沙高标准建设“三区一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