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明年1月初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27】

  2017年12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主持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胡抗利、孙宝忠、苏士路、王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南沙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的决定》,并决定成立大会筹备处。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将于201812日召开,会期共1,届时将依法选举产生我区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 

  会议指出,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明年新年伊始召开的全区第一个重大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战略部署,认真执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积极推进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与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为南沙加快建设承载门户枢纽功能的广州城市副中心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都具有极其重大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机关全体干部以及一府两院、各镇)人大和大会筹备处的同志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会前和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有关议题。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阮晓红区人民法院(自贸区法院)院长吴翔,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剑,以及各镇人大、区人大各街道工委的负责同志和9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