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依法选举产生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

【发布日期:2018-01-04】

  1月2日,南沙区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依法选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周国清为南沙区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市委常委,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出席会议。

  参加会议的207名人大代表肩负全区人民的重托和信任,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投票选举南沙区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根据总监票人报告选举计票结果,经大会主席团确认,选举全过程符合法定程序,选举有效。大会宣布:周国清当选南沙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当选后,周国清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大会圆满完成议程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在蔡朝林书记及大会主席团成员的见证下,新当选的南沙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周国清公开向宪法宣誓。

 

(文:区人大办,图:区档案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