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1-29】

  11月28日上午,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做好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把保障和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人大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要求落实到人大机关党建工作实践中。着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制度和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组织建设,构筑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以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当前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完成今年工作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负责同志、机关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