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内规模以上企业代表向政府进言献策(图)

【发布日期:2010-03-12】

    3月10日下午,南沙区一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企业负责人会议,区政府听取了区内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情况。区长罗兆慈出席会议参加了讨论,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昭甜主持。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认为,2009年南沙在金融危机的冲击下,仍然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成绩令人鼓舞。随着经济逐步回暖,在这种形势下,不少企业在会上表示会在今年增加投资扩大生产。

 

    同时,企业也在会上向政府部门反映了他们在发展过程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其中比较集中的是产业配套问题,如龙穴岛上的产业工人目前达到了2万多人,生活居住、餐饮、交通、员工子女教育等都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因此,岛上企业希望政府能够加快第三产业的配套发展。

    区长罗兆慈认真听取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区政府经贸、建设等相关部门尽快尽力为企业解决问题。罗兆慈表示,南沙区今年将大力发展为城市和产业配套的房地产、商务酒店、餐饮、超市等三产服务业,加快完善出口加工区、龙穴造船基地等产业片区的生活配套。区领导李自根、熊文辉出席了会议。(南沙区新闻中心:莫道庆、李云飞)

 

企业代表在座谈会上就如何加快南沙产业配套等方面提出建议

(区新闻中心 邓勇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