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到南沙调研交通微循环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12】

  8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明永率调研组到我区调研交通微循环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领导岳练、莫伟琼,区领导史勇、孙宝忠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三沙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小虎二桥加宽工程项目及灵新大道改扩建工程,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目前,三个工程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中。调研组还听取了区住建局(交通局)有关我区交通微循环建设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等负责人也结合我区交通微循环建设情况交流了看法。 

  余明永认为南沙着眼未来,站在长远发展角度谋划、改善路网结构和基础设施,同时,肯定了南沙通过“随需而至公交”“农村客运小型预约线路”“便民小公交”等公交运营方式,为市民提供精准高效的个性出行服务,有效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因地制宜、举措亲民,为全市交通微循环建设工作做出了贡献。此外,余明永强调,市、区人大将会进一步加强联动,围绕建设发展、新区政策等方面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文:罗伟宜,图:张耀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