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0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结合“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要求,8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带队前往南沙区政务服务中心专题调研年度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提高政务服务效率”的推进落实情况。 

  张谭均一行听取了南沙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人就政务服务中心新办公场所及各服务专区分布、运行情况所作的介绍,详细了解中心积极运用智能技术等手段,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功能、流程,提升企业、群众办事便捷体验的措施做法。张谭均对区政数局认真推进民生实事项目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政务服务中心及各进驻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政务服务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倾听群众意见,持续深化探索创新,自觉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推动政务服务质量水平不断提升,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落到实处,以更多更好的便民利民惠民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燕萍、冷瑞华、孙宝忠、苏士路、王军,及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区人大龙穴街道工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来源:南沙新区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