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到南沙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20】

  8月20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航浩率调研组赴南沙区调研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及我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烈士褒扬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视察图书馆建设运行情况,参观“红色印记”展之追寻南沙红色足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德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冷瑞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了榄核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大生村杨忠烈士纪念公园和冼星海纪念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在详细听取和了解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后,调研组对近年来南沙区“一法一例”贯彻实施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南沙区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精神,并对英雄烈士精神弘扬、烈士褒扬、遗属抚恤优待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航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英雄烈士的保护,铭记英雄烈士事迹,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英雄烈士保护法律法规和相关措施,加强对英雄烈士事迹的研究和宣传,推动全社会形成树立尊崇英烈、捍卫英烈、学习英烈、关爱烈属的良好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