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石奇珠带队到南沙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03】

 

  32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石奇珠带队到联系点——南沙港铁路龙穴南水道特大桥项目工地、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属下的南沙粮食及通用码头扩建工程及近洋码头工程,调研复工复产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调研中,石奇珠书记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把二级响应一级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不能有丝毫的松劲和麻痹大意。要想尽一切办法,动员一切资源、力量,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尽快解决员工返岗、用地等困难,列出清单,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计划时间完成建设任务。重点项目和企业都要采取有力措施,把耽误的时间、工期、进度和效益抢回来,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小清,区领导董可、张谭均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