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陈建华主任到南沙调研地铁十八号线建设 要求防疫复工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3-06】

 


  3月5日,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到南沙区调研地铁十八号线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和推进情况,他强调,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条件具备的尽快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小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区领导王勇等参加活动。

  在地铁十八号线横沥站项目部,陈建华听取了广州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情况。目前,地铁十八号线横沥站主体已封顶,进入机电装修专业施工阶段。陈建华表示,庆盛高铁站是接连广州南站与深圳、香港的枢纽,十八线则是联系天河东站和万顷沙枢纽站,对南沙交通起至关重要作用,他强调,南沙与广州地铁集团要进一步加强沟通,结合南沙人流相对集中的蕉门片区,整合十八号线周边交通资源,实现交通效率最大化,市人大也会时刻关注工程进展,并给予支持。

  陈建华还走进了地铁十八号线横沥站项目部监控室,了解项目复工复产及盾构施工等情况。陈建华强调,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条件具备的尽快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南沙区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