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可参加龙穴街代表团讨论 要求把龙穴打造成窗口和名片

【发布日期:2019-03-16】

3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董可到人大龙穴街代表团参加讨论,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龙穴街代表团人大代表们就人才公寓配套、社区居民就医、企业废品处理等话题纷纷建言献策。

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董可表示,龙穴岛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大有可为,以前居民很少,只有广州港和广船等少数几家企业,随着南沙的大开发大建设,龙穴岛的产业逐步丰富,人口也在逐渐攀升,因此,强化对企业、对群众的服务是龙穴街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

董可指出,近些年,虽然龙穴街在环境提升、渔业养殖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但社区的环境、服务、管理和南沙的中心城区相比,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区有关部门和龙穴街要结合实际,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高标准推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建立完善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体系,着力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将龙穴岛打造成为南沙新区自贸区对接深圳和中山的窗口和名片。

(《南沙新区报》记者:林丹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