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镇人大代表监督大山乸环境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黄阁镇人大于5月下旬组织人大代表就大山乸新搭建的建筑物及大山乸的环境整治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督促镇执法部门近期集中对多次劝解且未自行拆除的违法建筑,依法开展整治拆除行动。 

  68日上午,镇人大主席钟泳薪带领人大代表对我镇大山乸上的一处存量违法用地整治拆除行动开展现场监督,当天整治行动共出动挖掘机一台,拆除违法建筑682平方米。 

  行动中,镇人大主席钟泳薪表示:镇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环境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零容忍”的态度拆除违法违规建筑,还绿于林;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宣传力度,向人民群众做好解释和政策宣传工作,传达政府对环境整治的决心,同时也要监督好政府职能部门的履职情况。 

  下一步,黄阁镇人大将继续组织人大代表对大山乸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监督,准人大工作与镇党委、政府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为美丽黄阁作出人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