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大到南沙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0】

  南沙新区报讯(记者刘超 通讯员黄育松)5月7日,北京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民宗侨外办公室主任孙杰率调研组到南沙开展自贸区立法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元林,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主任董延军,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潘玉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燕萍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广州骏德汇物流园、明珠湾规划展览馆、明珠开发大厦和区政务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综合保税区促进投资便利和贸易便利的政策举措、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的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人才引进政策、营商环境优化等情况的介绍,对南沙在自贸区制度创新方面工作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
  调研座谈会上,北京市人大对南沙自贸区开发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自贸区立法、制度创新做法及经验、数字经济发展、服务业开放等领域实践与我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