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安排,2021429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叶安东主持,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在集中研讨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党史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思想和感悟,畅谈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感受了革命先烈的艰辛历程和家国情怀,深刻领悟了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更加自觉地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和热情激情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干部列席参加集中研讨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