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球带队视察我区水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1】

  83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德球带队对我区水环境治理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区人大常委会部分领导,南沙开发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史勇,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有关工委、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李德球主任一行分别到南沙街祁丰路、珠江五涌、万顷沙地铁站视察水浸点整治及农村污水治理情况,实地视察环节结束后,视察组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水务局工作汇报并与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李德球主任对区水务局近年来水环境治理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水环境治理工作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治水管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各部门也要形成合力,依法治水,突出重点,在补短板上持续发力,把水环境治理办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好事、实事;区人大要强化监督刚性,抓实责任传导,以主人翁精神建言献策,为推进水环境治理工作全面护航。 

李德球主任一行视察祁丰路 

李德球主任一行视察珠江街五涌 

李德球主任一行视察万顷沙地铁站 

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