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街人大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根据南沙街党工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围绕通过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近日,南沙街人大工委就“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主题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主要采取走访、集中座谈、学习交流等方式,实地察看了解情况和听取人大代表、选民群众意见、建议。 

  10月14日,南沙街人大工委组织了联组部分人大代表走访了南北台社区居委和金洲村,就增设人大代表联络站问题,实地察看了南北台社区居委和金洲村办公场所的布局情况,并听取相关意见、建议。下一步,南沙街人大工委将认真整理收集的意见建议,并形成专项调研报告,积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努力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推进人大代表履职常态化,更好地发挥其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 

  (南沙街人大工委廖月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