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岗镇人大组织召开区、镇人大代表述职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为了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发挥代表作用1029日下午,大岗镇人大在镇政府207会议室,组织我镇10名区、镇人大代表召开述职报告会,50名选区选民听取了代表述职报告。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庞权同志主持。 

  会上,述职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就任职期间履行代表职责、为民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人代会期间提出的建议情况以及闭会期间参与的镇人大组织的视察、调研以及学习培训情况等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选民10名代表的履职情况表示认可积极向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镇人大主席庞权同志对代表履职情况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发挥代表履职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二是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三是密切与选民群众联系,做好人民群众“代言人”,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

 

  (图、文:大岗镇人大办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