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穴街人大联组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2】

  为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充分听取和反映群众意见和诉求,为广大人民群众排忧解难,717日,龙穴街人大联组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一:人大代表接待日 

  龙穴街组织人大代表苏韬和人大代表王军、蒙自强等10名代表到龙穴街第二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在接待活动中,共接待选民群众8人次,收集意见、建议4条,主要涉及教育、生活配套等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记录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并耐心为来访选民进行现场解惑答疑。代表们表示,会积极将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有关部门反映,将问题转至相应政府部门处理,争取早日解决。 

  活动二:组织代表到广州南沙港务海港集装箱公司集中视察
    进一步丰富代表闭会期间活动,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7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军带队一行10人到广州南沙港务海港集装箱公司进行集中视察。代表们现场认真听取了企业营情况介绍,实地察看南沙港区现场作业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经营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基础上,接下来龙穴街人大工委将陆续组织开展更多代表活动,组织代表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始终不渝地实践“人大代表人民选 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要求

 

(图、文:龙穴街人大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