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团在榄核镇开展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19】

  12月1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在榄核镇政府开展,由党的十九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成员、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博士任美慧老师授课,区、镇人大代表,榄核居委、榄核村、九比村、湴湄村的党员干部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为了更好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榄核镇按照南沙区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基层宣传活动。不但镇领导班子成员亲自赴所联系村开展宣讲活动,还安排专家、教授到基层开展宣讲活动。本场宣讲活动,主要面向全镇的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榄核居委、榄核村、九比村、湴湄村的党员干部代表。讲课老师任美慧运用她丰富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高水平的教学技巧,贴近基层实际,为与会者带来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关于党的十九大的相关知识。她的讲课主要从三个方面:新时代的发展成就;新时代的历史定位 ;实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精神,帮助他们更好、更深刻地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来自农村基层的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振奋人心,深受鼓舞。经过此次学习,他们回到工作单位后,将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多作贡献。

  (文、图:榄核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