榄核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发布日期:2017-12-21】

  为了进一步增强区、镇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人大代表认真执行代表职务、切实履行代表职责、更好的接受原选举单位或选民的监督,榄核镇人大办于12月14日3名区人大代表和25名镇人大代表开展向原选区选民述职活动,原选区的80多名选民代表参加述职报告会。

  报告会上,区、镇人大代表分别就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向原选区选民代表作了汇报,并虚心聆听选民向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代表述职报告会,增强了代表履职的意识和与选民之间的沟通交流。

  会议最后,镇人大主席王胜作总结发言,认为通过代表面对面向选民述职,加强了选民对代表工作的监督和了解,同时希望选民加大对代表工作的支持并通过每月人大代表进社区收集社情民意等活动积极向代表反映意见和建议,为代表依法行使职责创造条件。

  (文、图:榄核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