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穴街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30】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根据区人大工作要求,2017年9月27日上午,市人大代表苏韬和区人大代表王军、何溱、麦羡贞、曾令清和万巧云到龙穴社区开展接访活动。此次活动主要以回访形式了解5月17日接待日的建议办理情况。

  代表们先后深入到龙穴派出所对面的停车场、西上围段和龙尾球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分别听取了对停车场建设进度的推进、球场设施配套的完善和西上围加固加高等人大代表的建议方案办理情况介绍。

实地察看西上围堤面改造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区人大代表和居民代表听取了龙穴街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王启才同志汇报了5月17日接待日的建议办理情况,代表们对办理情况纷纷表示理解和满意。同时,居民代表现场提出关于生活上需求的问题,人大代表们认真倾听并记录每一位居民代表意见及反映的问题,并耐心为来访居民进行现场解惑答疑。代表们表示,会积极将居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有关部门反映,将问题转至相应政府部门处理,争取早日解决。

  随后,代表们与居民进行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面临的困难,希望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龙穴街人大工委 蔡杏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