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街人大联组开展走访区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25】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履职,珠江街人大工委于9月21日开展走访联系联组人大代表活动,广泛征求代表意见建议,确保政府实施的各项工作得到代表支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小潼、街道办事处主任徐燎原参加了活动。

  街道人大联组一行先后到广州市南沙区中医院和广州德诚摩托车工业有限公司走访代表,了解中医院负责人张华林代表和德诚公司负责人张连代表的生产、生活、学习、履职等情况,代表们对珠江街当前的大好形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全街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小潼积极向代表们介绍今年全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代表们拉家常、话发展,进行“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对代表们积极履行职能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刘小潼指出,珠江街是粤港澳深度合作区、南沙枢纽所在地,希望代表们要继续尽职履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关注民生,当好群众的代言人,继续为南沙、珠江街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代表的参政议政作用。

  (文、图:珠江街人大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