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街区三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行参观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23】

  2月23日上午,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小潼和区政协主席钟华英,街道办事处主任徐燎原,政协珠江地方组组长林泽,带领辖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一行30人到街道新兴文化广场、华凌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参观视察活动,了解街道经济发展情况和民生工程提升项目情况。

  代表、委员们一行先行来到新兴社区文化广场和凤凰大道与灵新公路垂直接驳道路,听取了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街道的村居提升工程落实情况和凤凰大道与灵新公路垂直接驳道路的现状,接着分别来到华凌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听取负责人介绍企业运营情况,了解和掌握街道内重点企业单位相关的状况,并在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代表和委员们踊跃发言,提出了不少可行性意见建议,区政协主席钟华英认真听取了各代表、委员的发言,并给出了有效、可行的建议。

 

(文、图:珠江街人大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