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镇第三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7-02-24】

  2月22日,黄阁镇第三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共有来自全镇的52名人大代表参加大会,审议通过相关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副主任曾燕萍等领导出席大会。

 

  卢翦镇长在大会上做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16年各项工作。2016年,黄阁镇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下,紧抓广州城市副中心、“双区叠加”的机遇,招商和服务工作不断强化,经济实力明显增强;基础设施加快推进,城乡环境不断提升;民生工作不断完善,同步共享成果明显;社会管理积极创新,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政府作风切实改进,行政效能不断提高,圆满完成了镇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2017年,黄阁镇将以发展经济为重点,不断提高产业发展水平;以打扫美丽城镇为目标,加强城市建设管理;以改善民生为根本,加大惠民工作力度;以强化管理为要求,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以提高效能为目的,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经过52名代表的审议,大会通过了关于政府、人大主席团和财政预算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听取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建议和意见处理报告(草案)。

(黄阁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