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榄核联组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7-02-16】

  2月16日上午,榄核镇组织区人大榄核联组18名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宝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范跃华、镇党委书记陈晓董、镇人大主席王胜和建设办、水务所等领导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一行分别对绿村村磨碟头下游整治工程和榄核村民生涌整治工程开展视察活动,现场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视察活动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在会上积极建言献策,为榄核镇更好地整治水利堤围和河涌环境提出很多“好点子”。镇党委书记陈晓董要求镇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思考和梳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征集代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要求以文化和生态为根本定位,以沙田水乡为主色调打造星海故里文创小镇,打造南沙新区独具特色的文化名片。同时,寄望各位区人大代表对榄核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榄核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