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镇组织集中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警钟》

【发布日期:2017-01-13】

  1月5日上午,黄阁镇组织全镇机关单位、村(居)党支部负责人、人大代表等集中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警钟》,确保在换届工作中做到警钟长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警钟——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录》介绍了这一起严重违反党纪国法、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严重破坏党内选举制度和人大选举制度的重大案件,再一次给党员干部、代表们敲响警钟,彰显了党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让大家始终自觉坚守党纪国法。

  镇人大主席刁志忠强调,通过本次观看《警钟》换届警示片,各党支部、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到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深刻吸取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教训,增强自觉遵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筑牢纪律底线,杜绝发生此类现象,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黄阁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