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南沙街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1-13】

  1月12日上午,人大南沙街道工委为加强代表与代表间的交流,进一步听取代表对今年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建议,值“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日活动的机会,组织了联组部分代表到南沙街道人大代表第二联络站开展代表座谈会活动。区人大南沙街道工委专职主任麦志光和杨恒、吴雪英、黄海翔等9位区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期间,与会代表首先学习了《人大代表工作职责》、《人大代表进社区工作办法》和“人大代表提出议案与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注意事项”等相关文件。并就近期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如:节假日公交车是否适当调整增加班次、家庭财产分配出现纠纷如何处理、文化广场公共设施维护等问题及代表本人所见所闻关于区、街的民生实事及城市建设等问题展开讨论,大家发言积极踊跃、气氛热烈,为代表准备下一次人代会期间议案、建议提出可行性题材。

(人大南沙街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