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6】

  9月12日上午,中共广州市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作了动员部署,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指导组组长刘剑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张谭均主任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全体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南沙改革发展和人大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取得最好成效。机关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表对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具体目标,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统筹安排,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要注重加强宣传引导,聚焦解决实质问题,把机关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果,努力推动新时代区人大工作上新水平。 

  刘剑组长阐述了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职责,并就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具体指导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三是以高标准、严要求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四是切实把功夫下在解难题、抓落实上;五是结合实际找准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抗利同志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教科文卫工委(华侨外事工委)主任黄志华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