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吴小慧副主任带队调研我区社会组织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27】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实际,9月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带领部分社会建设工委委员一行前往南沙区养老院、南沙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第一站来到南沙区养老院实地察看了养老院硬件设施配备和实际利用情况,现场听取了养老院负责人关于该院管理和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重点就养老院“公建民营”模式的运行和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等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调研组来到南沙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察看了联合会办公环境,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座谈,听取了区民政局等关于南沙区社会组织培育、规范管理,以及社会组织联合会工作开展等相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我区社会组织建设、管理,更好地助力南沙改革发展建设大局,服务广大南沙群众等进行深入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区民政局主要领导以及部分社会建设工委委员参加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