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曾燕萍副主任到黄阁镇开展水污染防治调研、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5】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7月19日上午,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燕萍来到黄阁镇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群众活动,并视察调研该镇水污染防治工作。黄阁镇人大主席刁志忠、四级调研员汤东君,以及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黄阁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曾燕萍等区人大代表热情接待了来访群众,认真聆听了群众反映的坦尾村用电紧张、莲溪村汽配园15%自留用地未收回等问题,对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的普法教育和解释说明,并与黄阁镇相关领导商议了初步解决方案,群众都表示认可。曾燕萍要求黄阁镇人大、镇政府做好收集到问题的交办和跟踪督办工作,需要区有关职能部门会同办理的,及时上报相关单位协调解决,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随后,曾燕萍副主任一行来到乌洲涌进行视察调研,听取了黄阁镇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水污染防治、河涌综合治理的情况介绍,并实地抽查了乌洲二涌的水环境情况。曾燕萍副主任肯定了黄阁镇在河涌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效,提出了进一步美化河堤两岸环境、改善水质的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