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镇级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部署项目顺利完成初步验收

【发布日期:2019-07-25】

    7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组织召开南沙区镇级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部署项目集中初步验收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沈超主持,各镇人大主席及人大办、财政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镇分别就本镇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演示汇报,并就进一步完善系统、积极推进系统应用等进行了座谈。经各镇人大与承建单位广东铭太信息有限公司现场核验确认,各镇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项目基本满足预期建设需求,具备了初步验收条件 

    沈超主任在会议小结时强调,各镇要再接再厉,抓紧推进终验有关准备工作,同时认真做好数据定期更新和日常维护管理,确保系统好用管用;积极开展系统运用,切实提高镇人大预算监督水平;承建单位要认真做好系统技术保障服务,积极落实市区镇三级数据接口工作,确保完成我区系统建设全年总体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