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张谭均主任到大岗镇开展美丽乡村调研、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8】

  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切实帮助解决群众身边的困难,7月16日上午,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张谭均主任来到大岗镇东流村专题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在客家村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群众活动。大岗镇党委书记惠立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惠洪、镇人大主席庞权,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选联工委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在大岗镇东流村,张谭均主任听取了镇长陈惠洪和该村村委书记、主任卢锦标所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村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下一步计划,并认真查看了村容村貌。张谭均主任边走边看,边听边记,对大岗镇、东流村认真贯彻区委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他们进一步扎实做好村民群众的政策宣讲和组织动员工作,努力把群众的意见和智慧凝聚起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水平。 

  随后,张谭均主任来到大岗镇客家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与镇党委书记惠立新等区、镇人大代表一起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张谭均主任热情招呼群众坐下,认真倾听每一位来访群众的意见建议,逐条记录他们反映的问题,并现场与镇党委书记惠立新等一道研究初步解决意见,及时向群众作出解释回应,来访群众都比较满意。本次活动共接待选民群众6人,收集问题及意见建议6条,主要涉及农村建设、学校消防、城镇交通和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等问题。张谭均主任强调,大岗镇党委、人大和政府要高度重视,抓紧做好群众反映问题的分类处理,对能够现时办理的,要立即组织人员马上解决,对需要协调区有关职能部门会同办理的,要及时汇总情况向区有关部门反映交办,并做好配合和跟踪落实,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大岗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