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日期:2019-07-15】

  根据区直机关工委的批准,71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常委会623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选举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叶安东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叶安东同志代表上一届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依照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选举叶安东、翁晓忠等5人为新一届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对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进一步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紧密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区人大常委会年度重点任务落实抓党建,以党建新成效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四是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开创区人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坚决维护人大机关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胡抗利、曾燕萍、孙宝忠、苏士路、王军,以及机关退休老领导曾昭甜、杨保林、田诒承、杨建成、毛鲁泉、范跃华、刘景铭等参加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应邀列席会议。 

(图、文: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