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7-04-19】

  4月18日上午,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会上,张谭均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内容,以及省委、市委有关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批示要求上来。要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人大工作全局,谋划和布局未来发展,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战略、制订发展举措。要坚持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契机和动力,扎实推进区人大常委会今年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推动总书记批示精神在具体实践中落细落实、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胡抗利、党组成员曾燕萍、苏士路、王军、范跃华、刘景铭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负责同志、机关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