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谭均主任带队到万顷沙镇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7-04-21】

  4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带队到万顷沙镇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小慧、胡抗利、曾燕萍、苏士路、刘景铭及各工委(办)负责同志参加。

  张谭均主任一行先后察看走访了万顷沙镇新垦社区和南沙保利电商港项目,实地调研该镇村(居)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岭南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和构建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镇主要领导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万顷沙镇关于推进镇域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提升政务服务质量水平、加强镇人大建设和工作等方面的具体措施。

  调研人员对万顷沙镇在政务服务水平提升、营商环境优化和村(居)环境整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谭均主任强调,万顷沙镇一定要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在建设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和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中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坚持不懈地继续推进村(居)环境整治提升和营商环境优化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万顷沙镇党委书记麦旺发、镇长文曦、镇人大主席贺春田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文、图: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