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顷沙镇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3-03-13】

   3月12日上午,万顷沙镇召开了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植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中剑等领导参加了会议。全镇60多名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各村(居)、各单位的主要领导列席了会议。
   参加会议的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长汤佐城同志代表万顷沙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副主席林国伟同志受镇人大主席团委托向大会报告了镇人大的工作情况;镇财所所长张瑞南同志受镇政府委托,向大会报告了万顷沙镇2012年万顷沙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草案。
   万顷沙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24件,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已经办理和基本办理完结的有18件;正在积极协调解决或列入计划解决的有4件;非镇政府权限范围,未能办理的2件建议已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协调办理。
   2012年,万顷沙镇政府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和支持下,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以创佳绩迎党的十八大为动力,以经济发展、名镇创建和民生建设为重点,积极谋划、扎实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和任务,保障了全镇的经济繁荣、社会稳定和民生充实。万顷沙镇人大也在区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和镇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务实创新,监督和支持政府工作,为促进万顷沙镇经济社会科学地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