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宝忠同志到榄核隔离酒店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6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榄核维也纳隔离酒店专班临时党支部第一书记孙宝忠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学党史悟思想担使命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主题党课 

  孙宝忠同志强调,一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涵养“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攻坚克难、奋勇向前的姿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二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理解抗疫精神,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从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汇聚攻坚克难、奋勇向前的强大动力。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在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中要坚持“正规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制度化控制、程序化运作”二十字工作口诀,不断提升专班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的工作表现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打赢这场抗疫战争作出积极贡献。   

 

孙宝忠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孙宝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