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汇编

【发布日期:2008-03-12】

 

目录

 广州市副市长、中共南沙区委书记陈明德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1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昭甜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3

 

黄小光同志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6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诒承在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8

 

关于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情况报告(13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

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16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17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编组名单(22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活动、

预备会议安排(29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31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32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临时党组成员

名单(36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

名单(37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

主席名单(38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39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执行

主席分组名单(40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42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注意事项(49

 

关于接受黄小光同志辞去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

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51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提名

的区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区长、区一

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

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52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提名的

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53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联合提名

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54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代表联名

提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55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代表联名

提出南沙区的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截止时间的决定(56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区长、

区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区人民法院

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57

 

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58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总监票员、

监票员名单(59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总计票人、

计票人名单(60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61

 

 

 

在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讲话

 

陈明德

 

20061123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正确行使了民主权利。会议选举产生了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区政府区长、区法院院长和区检察院检察长,选举产生了南沙区的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在此,我代表中共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向各位代表和与会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新当选的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区一届人大及其常委会自去年成立以来,在黄小光同志的带领下,履行职责,扎实工作,勇于开拓,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南沙人大开局工作,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借此机会,我代表区委向区人大及其常委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各位代表、同志们,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是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最好的政权组织形式。希望新当选的各位同志要不辜负人民和代表们的期望,依法履行职责。当选的市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源于群众、联系群众、代表群众的优势,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纳务实之言,多提有识之策,把群众的要求和党委政府的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集中民智、集思广益,提高各项工作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要切实加强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自身建设,不断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新当选的“一府两院”领导干部要自觉地把工作置于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之下,主动把具有全局性、长远性、根本性的重大事项报请人大及其常委会审议决定,认真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和决定,切实为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各位代表、同志们,未来几年,是我区建设高水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两个适宜”滨海新城区的关键时期。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提出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我们的前景广阔而美好,我们的任务光荣而艰巨。让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开创南沙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在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讲话

 

曾昭甜

 

20061123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项议程已经圆满完成。刚才,黄小光同志为我们作了感人肺腑,情真意切的讲话,充分体现了黄小光同志对南沙区的热爱,对南沙区人大的关怀。黄小光同志自去年南沙区建区以来,带领和团结同志们,从区人大的筹备组建到正式成立并发展的过程中,亲力亲为,兢兢业业,勤勉工作,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开创我区人大工作良好局面,促进我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也为我们做好今后人大工作提供了很多好的经验,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黄小光同志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各位代表、同志们,广州市副市长、中共南沙区委书记陈明德同志在会上为我们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既充分肯定了我们取得的成绩,又明确提出希望和要求,我们倍感鼓舞,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按照陈副市长重要讲话的精神和要求,扎实工作,为实现南沙区经济社会全面进步而努力奋斗。

 

各位代表、同志们,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项议程已经圆满完成。这是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的关心指导下,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会议,是南沙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选举产生了区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的领导、南沙区的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在此,我谨代表大会主席团,向新当选的区政府罗兆慈区长、区人大常委会姚中兴副主任、区人民法院杨建成院长、区人民检察院匡乃安候任检察长、南沙区的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大会选举我担任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这是各位代表和全区人民对我的信任和重托。在倍感荣幸的同时,我也深知这信任的份量。我将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为全区人民服务的机会,与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及全体代表一起,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光荣职责,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决不辜负大家的重托和期望。

 

各位代表,我区正处于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关键时期。我们要高举邓小平理论的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区委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努力构建南沙和谐社会。我们坚信,有前任人大领导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有区委的坚强领导,有“一府两院”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有全区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一定能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开创南沙美好明天!

 

 

 

在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讲话

 

黄小光

 

20061123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我和大家一样,为我区新旧领导的顺利交接感到欣慰,并借此机会,对新当选的领导和南沙区的市十三届人大代表表示衷心的祝贺!

 

一年前,组织的安排,代表们的信任,我荣幸地当上南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一年来,区人大把握政治方向,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筹备新行政区建立,监督“一府两院”,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基层民主法制建设,做了一定的工作。这是区委的正确领导、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认真履职、代表们积极发挥作用、镇人大主席团密切配合、人大机关同志勤奋工作、也是“一府两院”、各镇区及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此,我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这一年来,南沙区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七大产业快速发展,文教体卫各项社会事业同步跟上,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解决。发展的成果有目共睹,催人振奋。这是南沙开发区管委会和建设指挥部的同志艰苦创业打下的基础,是南沙建区后新老同志团结奋斗的结晶,是各镇、区、街广大的南沙人民在第一线辛勤工作的成果。这一切,是南沙区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实践和生动体现,我们要倍加珍惜,用心维护好、发展好。

 

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会遇到不少的困难。尤其是土地、资金、人力资源的不足,与新区的繁重发展任务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一方面我们要充分发挥行政区和开发区双重优势,充分调动各层级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把有限资源优化配置好,按轻重缓急作好科学安排,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更多的政策和支持。另一方面,我们要主动为区分忧,对一时未能排上的项目,未能解决的问题要予以理解,积极做好引导群众工作,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更聚精会神地加快南沙建设。

 

同志们,我有幸在南沙工作一年,目睹了南沙的发展,了解到南沙的过去,见证了南沙建区的历史。我坚信,在以陈明德副市长为班长的中共南沙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带领下,南沙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最后,衷心祝愿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在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

 

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

 

田诒承

 

20061120日)

 

同志们:

 

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今天下午将举行预备会议,明天上午正式开幕。现在我先介绍大会的有关情况,以明确大会任务,统一大家认识,确保本次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一、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和指导思想

 

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关系到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关系到巩固国家政权建设的基础,这对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我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实现我区“十一五”规划的总体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广州市委、市人大常委会有关换届工作的要求,在区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做好选举工作,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地方人民代表大会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把大会开成民主和谐、催人奋进的大会。

 

二、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和有关安排

 

这次会议建议议程共有6项:1、补选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2、补选区长;3、另选区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名;4、补选区人民法院院长;5、补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6、选举南沙区的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1名。

 

关于代表团的划分。本次会议共成立5个代表团,分别是:南沙街代表团、万顷沙镇代表团、横沥镇代表团、黄阁镇代表团、珠江管理区代表团。

 

下面,我宣读各代表团的编排和召集人名单:

 

南沙街代表团,代表数33人,召集人李睦邻;

 

万顷沙镇代表团,代表数27人,召集人冼智仁;

 

横沥镇代表团,代表数22人,召集人麦带根;

 

黄阁镇代表团,代表数30人,召集人孙明基;

 

珠江管理区代表团,代表数29人,召集人黄华盖。

 

大会于今天下午340分举行预备会,会后举行主席团的第一次会议。明天上午正式开幕,酝酿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南沙区的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22日上午选举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区长、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下午组织参观;23日上午选举南沙区的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举行闭幕式。会议日程安排很紧凑,请大家按照大会的安排,讲求效率,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不负区委的期望,不负全区人民的重托。会议的详细安排,请大家留意日程安排表。

 

三、对开好本次大会的几点要求

 

(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选举工作。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区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的领导及南沙区的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需要重点说明两点:一是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候选人,主席团依法提名1人,如果没有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候选人,即进行等额选举。这符合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正职领导成员的候选人数一般应多一人,进行差额选举;如果提名的候选人只有一人,也可以等额选举”。根据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副职领导人员的候选人数应比应选人数多一人至三人”,法律规定必须差额选举的,要尽量避免差额数大的情况。比较好的差额比例是取法律规定的下限来把握。本次会议补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人,因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正式候选人最好是二人(含差额一名)。二是关于市人大代表候选人的问题。市委提名11人(市委直接提名6人,提名市直单位的5人),区委提名10人,共21人。市委的提名是着眼全局慎重考虑提出来的,并广泛征求意见,具备很高的综合素质,很强的履职能力,结构、界别都符合要求。区委推荐10名代表人选的产生,也是经过严格的组织程序,自下而上,一级一级推荐上来的,经过反复协商,层层酝酿,组织考察,最后由区委集体讨论决定的。整个提名推荐过程充分发扬民主,体现了民意。这些同志无论是结构上、界别上、素质上,还是在代表性、广泛性和先进性方面,都是比较合适的代表人选。市还规定了市、区名额互不挤占。对这个规定,大家应好好领会。各代表团的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及时掌握和反映候选人推荐酝酿的有关情况,一定要确保本次会议的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二)要遵守大会的规定,专心开好会议。代表们要珍惜自己的权利,在整个会议期间,要安排好工作,集中精力开好会议,无特殊事情,一般不要请假或无故缺席,若确实情况特殊需要请假的,在代表团活动时,由代表团团长审批;开全体会议时,代表向团长请假后,团长要及时向大会秘书处报告。

 

(三)各代表团要认真做好会议的组织工作。会前,大会筹备处已经召开了工作人员会议,布置了如何做好服务工作。大会安排每个代表团两名工作人员,以便联系和收集情况,各团两名工作人员除了负责本团的服务工作外,还要做好会议讨论记录,登记汇总每次全体会议和讨论时代表的出缺情况、文件和通知的领取等有关工作。代表团的负责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好代表的各项活动,并注意代表活动期间的饮食、交通安全。

 

(四)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没有听取审议“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议程,因此没有安排提议案、意见和建议的内容。代表如需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可参照闭会期间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有关程序、做法,直接向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提出和处理。

 

(五)要增强保密观念,严格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对会议中涉及的内容要严格保密。会议的各类文件和证件要妥善保管好,要防止发生泄密事故。同时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保证会议期间不发生各种事故。

 

(六)关于会议经费安排。大会秘书处将参照上次会议的做法,按照有关标准和人数,将交通、食宿费用发放到各代表团,以代表团为单位组织安排。请各代表团要本着节俭的原则,并兼顾平衡。

 

请各位召集人回去后组织好本代表团各项活动,把会议的主要精神传达到与会人员,按时参加各次会议,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

 

相信在区委的领导下,在各代表团负责人和全体人大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各项议程一定会顺利完成,会议一定可以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

 

 

 

各位代表:

 

根据南沙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的要求,今年10月中旬成立了南沙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领导小组,组长由黄小光同志担任,副组长由曾昭甜、田诒承、赫义芳、吴小慧同志担任,下设筹备处,成员有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等部门领导,并分别负责筹备处各组的工作。近一个月来,筹备工作得到区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在筹备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基本就绪。现将主要情况报告如下:

 

一、认真做好补选南沙区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

 

由于区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因工作变动而依法终止代表资格,根据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的《关于补选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区人大常委会及时成立补选代表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依法、民主、有序推进补选代表工作,并于今年118日在区直属机关第二选区、南沙街教育选区各补选一名区人大代表,并依法确认其代表资格。

 

二、认真完成推荐南沙区的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会同区委组织部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分配的名额和界别要求,认真做好推荐人选工作,并填写《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登记表》和《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连同推荐人选的考察材料各一式四份,在经过公示、区委常委会审定后,在今年1020日前,将17名推荐人选的考察材料分别报市委组织部和市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

 

三、组织召开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全体成员会议

 

为加强领导,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会议筹备处于今年111日上午召开了全体成员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保卫组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促进了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会后,各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确保了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四、草拟大会相关文件草稿

 

按照大会内容,认真草拟相关文件草稿,如会议议程、会议日程表、会议须知、选举办法(草案)、有关的建议名单、本次安排选举候选人的主要简历,以及主持用稿等文件材料。认真做好参加大会人员的编组工作和大会编组名单。

 

五、认真落实会务方面的有关准备工作

 

1、制作了参加会议人员的出席证、列席证、通行证等有关会议证件。

 

2、安排好会议场地。主会场设在管委会会议中心,各代表团讨论点设在南沙街各会议室。

 

3、做好了大会期间部分与会人员食宿及会议补贴发放准备。

 

六、认真做好大会宣传、安全保卫工作

 

1、利用各种形式加强宣传工作,增强宣传效果。一是编印了宣传提纲、宣传标语,布置全区会议期间的宣传工作;二是做好了大会会场横额及宣传气氛的布置;三是已邀请了区广播电视站、省市新闻媒体,准备对大会活动情况进行宣传报道;四是制作大会期间的宣传剪影专版。

 

2、安全保卫工作具体事项已由会务保卫组制定工作方案及协调落实。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负责做好会议期间的会场安全和附近道路交通秩序。

 

会议前期的组织准备工作和会议期间服务工作是开好大会的重要前提和保障,会议筹备处和区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做到思想重视、准备充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

 

 

 

南沙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

 

20061120

 

 

 

广州市南沙区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

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20061116日南沙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核定名额149名。出席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时实有代表143名(其中4名代表被暂停执行代表职务)。区一届人大二次会议闭会以来,由于区直属机关第二选区选出的马文田、南沙街教育选区选出的罗思源和黄阁镇第六选区、第八选区分别选出的杨保林、柴立军因工作需要调离本行政区域,根据代表法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20061026日区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决定,在区直属机关第二选区、南沙街教育选区各补选一名区人大代表。在区人大常委会主持下,区直属机关第二选区、南沙街教育选区于2006118日依法补选了曾昭甜、崔世刚同志为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其代表资格经依法确认有效。现在,南沙区一届人大代表141名(其中5名代表被暂停执行代表职务)。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78人)

 

20061116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10次会议审议决定)

 

一、依法列席人员(25人)

 

(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及工作局局长(15人)

 

陈万雄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毕婉玲(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史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罗杰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刘建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陆履平区发展和改革局、科学技术局、统计局、物价局局长(区政协委员)

 

熊文辉区经济贸易局、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旅游局局长

 

段险峰区规划和国土房屋管理局局长

 

胡抗利区建设和管理局、市政管理局、市容环境卫生局局长、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区政协委员)

 

吴国伟区财政局、审计局局长

 

姚远区教育局、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局长

 

李德球区司法局局长

 

彭兴平区卫生局、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

 

刘志标区水务和环境保护局局长

 

陈小董区安全生产监督局局长

 

(二)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8人)

 

杨建成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代理院长,党组书记

 

曾志伟区人民法院副院长

 

余国荣区人民法院副院长

 

余若兰(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

 

匡乃安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党组书记

 

陈建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反贪局局长

 

张建中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区政协委员)

 

邓礼力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

 

(三)镇(街、区)长(2人)

 

董可万顷沙镇镇长

 

毛鲁泉珠江管理区区长

 

二、邀请列席会议人员(53人)

 

(一)区委领导(6人)

 

袁桂扬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胡志坚区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局长

 

吴金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

 

钟华英(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何英富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

 

王焕清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

 

(二)区政协领导(2人)

 

冯达辉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

 

陈汉辉区政协副主席

 

(三)区纪委领导(2人)

 

程真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

 

陈昭强区纪委副书记

 

(四)省、市驻区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9人)

 

李志明区国税局副局长

 

董健市工商局南沙分局局长

 

朱建军市气象局南沙气象分局副局长

 

朱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

 

李朝晖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

 

李学谦番禺海关关长

 

陈昌永番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站长

 

李建华番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

 

黄木檀番禺海事处处长

 

(五)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副秘书长(2人)

 

欧阳刘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委办副主任

 

王洪涛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六)区直机关、镇有关部门负责人(11人)

 

陈云雄区委政法委副书记

 

杨鸿校区委政法委副书记

 

何炯文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何世藻区档案局副局长

 

马树宁区土地开发中心主任

 

吴少辉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队长

 

刁志忠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政委

 

华跃生区总工会筹备组副组长

 

徐冬花(女)区妇联筹备组副组长

 

高福荣万顷沙镇人大副主席

 

杨焕武黄阁镇人大副主席

 

(七)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委员(21)人

 

曹松伟区法院政工办主任兼纪检组组长

 

韩立平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罗建中区社区管理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区残联筹备组副组长

 

蔡文区司法局办公室副主任

 

黎荣根区卫生局、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

 

陈愿区教育局科长

 

杜永洪黄阁镇党委委员

 

曾月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

 

琪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匡致远黄阁镇副镇长

 

曾镭区经贸局、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旅游局副局长

 

李锦祥区财政局副局长

 

潘旭区地税局计财处处长

 

李永祺区社区管理局副科长

 

周波区建设和管理局、市政管理局副局长

 

李平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南沙中队队长

 

康权区土地开发中心副主任

 

关志刚区水务和环境保护局副局长

 

何剑秋区农林局副局长

 

郭银彩(女)珠江管理区副区长

 

梁锦棠围垦开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代表编组名单

 

 

广州市南沙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

 

200611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各代表团人数、召集人、讨论地点一览表

 

代表团

名称人数

区代表

合计男女

工作人员召集人报报到、

讨论地点联系人、

联系电话

合计1511411073410

南沙街代表团35332582李睦邻南沙街八楼会议室龙婉兰13809204814

刘丽华13922304898

万顷沙镇代表团29272252冼智仁南沙街五楼会议室王桥胜13802836547

曾祥洪13928860638

横沥镇代表团24221482麦带根南沙街四楼会议室钟世平13602267385

黄沛泽13902380511

黄阁镇代表团32302462孙明基南沙街三楼会议室韩明辉13112299216

董优平13380004288

珠江管理区代表团31292272黄华盖南沙街一楼102室钟红弟13710783466

钟润弟13060637322

 

 

 

南沙街代表团

(代表33人、工作人员2人,共计35人)

 

召集人:李睦邻

 

代表:

 

王文峰邓涌邓瑾燕()田诒承

 

朱旭青朱志东朱惠芳()关兆文

 

李睦邻杨金水邱忠平张健

 

张雪菊()张锦铧陈木根陈汉奇

 

陈连珍()陈艳华()陈绯瑜()陈福泉

 

罗兆慈罗银好()冼文昌单纬航

 

钟福泉郭汉泉崔世刚植明

 

曾志伟谢敬灵赖子佳黎佩玲()

 

黎德森

 

工作人员:龙婉兰()何健勇

 

报到、讨论地点:南沙街八楼会议室(2023日)

 

 

万顷沙镇代表团

 

(代表27人、工作人员2人,共计29人)

 

召集人:冼智仁

 

代表:

 

冯润添麦锦棠杜妙贞()李耀棠

 

吴照洪张伟涛陈义根陈柏连

 

陈彩弟()陈焕枝()陈锦泉罗世锦

 

冼树棠冼智仁钟凤喜()姚中兴

 

高伟智高福胜黄小光黄志华

 

黄耀棠章少树梁洁芳()梁建有

 

梁炳洪谢东升赖宁昌

 

工作人员:王桥胜曾祥洪

 

报到、讨论地点:南沙街五楼会议室(2023日)

 

 

横沥镇代表团

(代表22人、工作人员2人,共计24人)

 

召集人:麦带根

 

代表:

 

马镜全邓若菊() 冯月群(女)冯旺兴()

 

麦带根李润牛吴小慧()何连有

 

张燕芳()陈艳金()周永泉周镇宇

 

徐宁唐航浩黄丽嫦()梁国

 

梁全有梁艳珍()温道祥谢建斌

 

黎树宝黎鉴辉

 

工作人员:钟世平黄沛泽

 

报到、讨论地点:南沙街四楼会议室(2023日)

 

 

黄阁镇代表团

 

(代表30人、工作人员2人,共计32人)

 

召集人:孙明基

 

代表:

 

孙明基麦似枝() 麦志光麦浩平

 

麦雪青()麦富良李盛芬吴文具

 

张少强张志明张志辉张国良

 

张建新张银欢()陈可寿陈永泉

 

陈炳全陈番文林景雄周永垣

 

周炳灼袁仲荣袁润发郭钊南

 

黄晓雯()梁卫全梁焕英()韩焯

 

温兆林赫义芳()

 

工作人员:韩明辉董优平

 

报到、讨论地点:南沙街三楼会议室(2023日)

 

 

珠江管理区代表团

 

(代表29人、工作人员2人,共计31人)

 

召集人:黄华盖

 

代表:

 

万年保孔惠鉴古兰芳()刘海涛

 

杜志明杜添洪杜惠珍()李艳玲()

 

吴少泉吴黎明冷瑞华()陈小鹏

 

陈明德林伟文林秀耕()林锦洪

 

周佟纯()郑晓瀚胡启华侯焕文

 

贺宇光原锡洪黄丰林黄华盖

 

符彩禄曾昭甜曾锦江蔡瑞东

 

霍丽芳()

 

工作人员:钟红弟()钟润弟()

 

报到、讨论地点:南沙街一楼102室(2023日)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预备活动和预备会议安排

 

20061120日下午)

 

 

 

200-300代表按代表团报到,领取文件

 

230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主持人:田诒承

 

300-330代表团会议(以代表团为单位)

 

主持人:各代表团召集人

 

1、传达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2、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

 

3、讨论会议议程(草案);

 

4、讨论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5、讨论《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6、讨论以上文件后,各代表团召开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成立临时党支部,布置会议有关工作。

 

340预备会议

 

主持人:黄小光

 

1、通过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

 

2、通过会议议程(草案)。

 

预备会议后,召开党员大会

 

主持人:崔世刚

 

区委唐航浩副书记讲话。

 

430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主持人:黄小光

 

1、推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2、通过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

 

3、决定大会副秘书长人选;

 

4、通过会议日程(草案);

 

5、决定提请大会审议的《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议程

 

20061120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一、补选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二、补选广州市南沙区区长;

 

三、另选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1名;

 

四、补选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院长;

 

五、补选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六、选举南沙区的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1名;

 

七、其它。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日程(WORD横表)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日程(WORD横表)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日程(WORD横表)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日程(WORD横表)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

 

会议临时党组成员名单

 

9人)

 

 

 

书记:陈明德

 

副书记:黄小光唐航浩曾昭甜

 

成员:崔世刚田诒承姚中兴赫义芳(女)

 

章少树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

20061120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主席团成员:(26名,按姓名笔划顺序排列)

 

邓瑾燕(女)田诒承刘海涛孙明基

 

麦带根李睦邻吴小慧(女)何连有

 

陈明德陈绯瑜(女)罗兆慈冼智仁

 

郑晓瀚姚中兴袁仲荣唐航浩

 

黄小光黄华盖黄志华黄丽嫦(女)

 

崔世刚章少树曾昭甜谢东升

 

赖宁昌赫义芳(女)

 

 

秘书长:田诒承(兼)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20061120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推定)

 

陈明德

 

黄小光

 

罗兆慈

 

黄丽嫦(女)

 

唐航浩

 

曾昭甜

 

崔世刚

 

田诒承

 

赫义芳(女)

 

吴小慧(女)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20061120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

(按姓名笔划顺序排列)

 

王洪涛欧阳刘兵章少树谢东升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

 

会议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

 

20061120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

(按姓名笔划顺序排列)

 

第一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10人)

 

1121日上午900

 

田诒承吴小慧(女)陈明德罗兆慈

 

唐航浩黄小光黄丽嫦(女)崔世刚

 

曾昭甜赫义芳(女)

 

主持人:黄小光

 

 

 

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12人)

 

1122日上午1040

 

邓瑾燕(女)田诒承刘海涛孙明基

 

麦带根李睦邻何连有陈明德

 

陈绯瑜(女)罗兆慈姚中兴曾昭甜

 

主持人:田诒承

 

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12人)

 

1122日上午1140

 

陈明德罗兆慈冼智仁郑晓瀚

 

姚中兴袁仲荣唐航浩黄志华

 

崔世刚章少树曾昭甜赫义芳(女)

 

主持人:赫义芳(女)

 

 

 

第四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12人)

 

1123日上午1100

 

刘海涛孙明基李睦邻吴小慧(女)

 

郑晓瀚黄小光黄华盖黄志华

 

黄丽嫦(女)章少树赖宁昌谢东升

 

主持人:吴小慧(女)

 

 

 

 

第五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11人)

 

1123日上午1140

 

田诒承吴小慧(女)陈明德罗兆慈

 

姚中兴唐航浩黄小光黄丽嫦(女)

 

曾昭甜崔世刚赫义芳(女)

 

主持人:曾昭甜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20061121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和《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制定本办法。

 

一、本次会议的选举任务:

 

()补选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补选广州市南沙区区长;

 

()另选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1名;

 

()补选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院长;

 

(五)补选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六)选举南沙区的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1名。

 

本次会议的选举工作由大会主席团主持。

 

二、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的候选人必须是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候选人,可以是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也可以是其他选民。各项职务候选人由大会主席团或者代表十人以上联合提名。不同代表团的代表可以酝酿、联合提出各项职务候选人。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时,应填写大会秘书处制发的《提名候选人登记表》。提名人应当如实介绍所提名的候选人的情况,说明提名理由。

 

大会主席团提名以及每一代表与其他代表联合提名的候选人人数,均不得超过本办法第一条第一、二、三、四、五项规定的各项职务的应选名额。

 

补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候选人,主席团依法各提名1人,如果没有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候选人,即进行等额选举。

 

另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的正式候选人为2人(含差额1名),进行差额选举。

 

三、如同一人被提名为多项职务的候选人时,都应列入候选人名单,分别进行选举。

 

选票上的候选人名单按姓名笔划顺序排列。

 

四、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不限于本届区人大代表。各政党、各人民团体可以联合或单独提名代表候选人,代表十人以上也可以联名提名代表候选人。代表联名提名候选人时,应填写大会秘书处制发的《提名代表候选人登记表》。提名者应向大会主席团如实介绍代表候选人的情况,说明提名理由。

 

各政党、各人民团体联合或单独提名以及每一代表与其它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名的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均不得超过本办法第一条第六款规定的应选名额。大会主席团把依法提出的代表候选人名单提交全体代表酝酿、讨论。如果所提出代表候选人的人数,符合应多于应选代表名额的五分之一至二分之一的差额比例,即应选人数和差额数合计共26人至32人,可直接进行差额选举。选票上的代表候选人名单,按姓名笔划顺序排列。如果所提代表候选人的人数超过32人时,则进行预选,预选后由大会主席团根据预选中得赞成票多少的顺序,按应选数加最低差额数(即共26人)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进行差额选举。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按得赞成票多少的顺序排列。

 

归侨侨眷、少数民族和妇女代表候选人,在选票上标明。

 

五、候选人不愿意接受提名的,应书面向大会主席团提出。大会主席团应向主席团成员和提名的代表说明。如果在确定正式候选人之前,提名者书面撤回提名,所提的候选人可以不列入正式候选人名单;如果提名者不同意撤回提名,仍应将所提候选人列入正式候选人名单,同时向全体代表说明其本人不愿意接受提名的理由,供代表在酝酿、讨论正式候选人和投票选举时予以考虑。

 

六、大会主席团应把各项职务候选人名单及其有关材料印发全体代表,由全体代表酝酿、讨论。代表提名、酝酿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时间,从主席团将候选人名单提交代表酝酿至代表提名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不得少于四十八小时。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区长、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提名候选人的具体截止时间分别由大会主席团确定。

 

七、如需预选,以代表团为单位进行,由各代表团团长主持。预选时,各代表团必须有该团全体代表的三分之二以上参加,始得进行。未到会的代表不得委托投票。收回的选票经监票员和代表团团长核实并签名加封后,由监票员和工作人员送大会组织组汇总,在总监票员、监票员的监督下进行计票。计票结果由总监票员向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报告。

 

八、本次会议召开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区长、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南沙区的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1名。

 

大会选举必须有全体代表的三分之二以上出席始得进行。未到会的代表不得委托投票。

 

九、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选票上的候选人,可以投赞成票,可以投反对票,可以按本办法第二条、第四条的规定另选他人,表示反对的,可以另选他人,每提1名另选人,必须反对1名候选人;表示弃权的,不能另选他人。

 

十、大会选举采用人工计票。对选票上的候选人,表示赞成的,在该候选人姓名右边赞成栏的长方形空白框里划“○”;表示反对的,在该候选人姓名右边反对栏的长方形空白框里划“×”;弃权的,在该候选人姓名右边弃权栏的长方形空白框里划“√”;如另选他人,则在“另选人”的长方形空白框里写上另选人姓名,并在姓名右边的长方形空白框里划“○”,不划“○”的,该另选人不计其得票。

 

填写选票时,要保持选票清洁平整。填写不清楚或无法辨认的部分为无效。不能填写选票的代表,可委托到会的其他代表或选举工作人员按本人意愿填写选票。

 

十一、预选和大会选举,收回的选票等于或者少于发出的选票,选举有效;多于发出的选票,选举无效,应重新进行选举。

 

选票上每项职务所选的人数,等于或少于该项职务应选名额的有效,多于该项职务应选名额的无效。

 

十二、候选人获得全体代表过半数的赞成票,始得当选。获得过半数赞成票的候选人人数多于应选名额时,按得赞成票多少为序,依次确定当选人。如遇得赞成票超过半数而又票数相等不能确定当选人时,应就票数相等的候选人再次投票,以得赞成票多的当选。

 

十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区长、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当选人数少于应选名额时,未选足名额是否另行选举,由大会主席团提出意见,提请大会决定。如需另行选举,大会主席团可以根据未选足名额的具体情况,按第一次投票时得赞成票多少的顺序确定候选人;也可以按照法定程序另行提名和确定候选人。另行选举时,候选人仍应获得全体代表过半数的赞成票,始得当选。

 

十四、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当选人数少于应选名额时,未选足的名额应当在没有当选的被选举人中另行选举。另行选举时,根据第一次投票时得票多少顺序,按照法定的差额比例依次确定代表候选人名单。被选举人仍应获得全体代表过半数的赞成票始得当选。

 

十五、大会选举设总监票员1人、监票员4人。由各代表团分别推选1人为监票人员,报大会主席团决定,并由大会主席团从中决定总监票员1人。监票人员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对预选和大会选举的全过程进行监督。总计票人、计票人由大会秘书处提名,报大会主席团决定,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进行工作。

 

十六、大会选举设四个投票箱。到会代表按大会的要求分别在自己座区依次投票。投票结束后,由总监票员将发出和收回的选票数报告大会,由大会执行主席宣布选举是否有效。

 

计票结果由总监票员分别向主席团和大会报告,主席团根据本办法确定选举结果是否有效,并由大会执行主席宣布当选名单。

 

十七、本办法经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全体会议通过施行。如遇本办法没有规定的问题,由大会主席团依法处理。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有关选举注意事项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1122日上午1040分和1123日上午11时,在管委会会议中心召开全体会议,投票补选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区长,另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南沙区出席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保证选举顺利进行,请注意下列有关事项:

 

一、为确保选举的合法性,在大会安排为选举作准备和进行选举时,请代表都不要请假。各代表团应准确掌握本团代表人数变动情况并及时报告大会秘书处。

 

二、大会选举,请代表佩戴出席证并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进场后主席团成员和安排在主席台就座的代表在主席台就座;其他代表不对号入座,从前至后逐排坐满,不要留空位。

 

三、宣布清点人数时,请代表不要走动。未进场的代表暂停进场。

 

四、代表接到选票后,应先检查选票。如发现选票有残缺错漏、辨认不清的,请在座位上举手申明。

 

五、在填写选票前,请先作充分考虑,填写选票时请用大会发的专用笔。

 

对选票上的候选人,表示赞成的,在该候选人姓名右边赞成栏的长方形空白框里划“○”;表示反对的,在该候选人姓名右边反对栏的长方形空白框里划“×”;弃权的在该候选人姓名右边弃权栏的长方形空白框里划“√”;投反对的,可另选他人,每提1名另选人,必须反对1名候选人;弃权的,不能另选他人。如另选他人,则在“另选人”栏的长方形大空白框内写上另选人姓名,并在姓名右边的长方形空白框里划“○”,不划“○”的,该另选人不计其得票。填写选票时,要保持选票清洁平整。填写不清楚或无法辨认的部分为无效。不能填写选票的代表,可委托到会的代表或选举工作人员按本人意愿代为填写。

 

六、所选人数,即选票上赞成的候选人加上另选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数的有效,多于应选数的为废票。

 

七、大会执行主席宣布开始投票后,监票员先投票,其他代表按照工作人员指定的路线、票箱,从第一排开始,按顺时针方向,在各自座区前的票箱依次投票。

 

八、投票后,请代表继续按顺时针方向走,从本排的另一端返回原位就座。

 

关于接受黄小光同志辞去南沙区

 

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决定

20061122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根据黄小光同志关于辞去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决定接受黄小光同志辞去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提名的区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主任、区长、区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副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

 

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

 

20061121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和《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大会主席团提名:

 

曾昭甜为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候选人;

 

罗兆慈为广州市南沙区区长候选人;

 

姚中兴为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候选人;

 

杨建成为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

 

匡乃安为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提名广州市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20061121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

(按姓名笔划顺序排列)

 

 

市提名:

 

刘志航李自根杨保林陈武

 

陈明德范湘平钟鸣袁仲荣

 

隋永平谢宏新雷凤英(女)

 

区提名:

 

王春梅(女)丘 晖(女)李强陈贵江

 

罗飞跃(女)罗兆慈 贺宇光唐航浩

 

黄金转(女)曾昭甜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代表联合提名广州市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20061123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

 

(按姓名笔划顺序排列)

 

李建华

 

张顺和(女)

 

高杰星

 

黎凤英(女)

 

黎沛权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关于代表联名提出区人大常委会

主任、区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截止时间的决定

20061121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依法联名提出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区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061122日上午10时正。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代表联名提出南沙区的广州市第十三届

 

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

 

20061121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通过)

 

根据会议日程安排,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依法联名提出南沙区的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061123日上午10时正。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主任、区长、区一届人民代表

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区人民法院

 

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正式候选人名单

 

20061122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通过)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曾昭甜

 

广州市南沙区区长候选人:罗兆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按姓名笔划顺序排列)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候选人:姚中兴、温道祥

 

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杨建成

 

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匡乃安

 

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正式候选人名单

 

20061123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五次会议通过)

(按姓名笔划顺序排列)

 

一、市提名

 

刘志航李自根杨保林陈武

 

陈明德范湘平钟鸣袁仲荣

 

隋永平谢宏新雷凤英()

 

二、区提名和代表联名

 

   王春梅()丘晖()  李强李建华

 

   张顺和() 陈贵江  罗飞跃() 罗兆慈

 

   贺宇光  高杰星  唐航浩  黄金转()

 

   曾昭甜  黎凤英() 黎沛权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

 

20061122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总监票员:1

 

冷瑞华(女)区规划和国土房屋管理局副局长(珠江管理区代表团)

 

监票员:4名(按姓名笔划顺序排列)

 

邓若菊(女)横沥镇医院党支部副书记(横沥镇代表团)

 

麦浩平黄阁镇莲溪村党支部书记、村长(黄阁镇代表团)

 

张雪菊(女)东西加油站站长(南沙街代表团)

 

冼树棠广州市万盈纸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顷沙镇代表团)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20061122日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通过)

 

 

总计票人1名:欧阳刘兵

 

计票人17名:

 

岳练(女)郭湘瑛(女)郑翔陈海华

 

钟红弟(女)徐兴文陈海敏(女)刘忠伟

 

郭宏陈永明李颖(女)庞权

 

胡志广林俏春(女)邱静慧(女)曹宝安

 

姚镇海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第六号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061122日选举了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区长、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具体选举结果如下:

 

补选曾昭甜同志为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补选罗兆慈同志为广州市南沙区区长;

 

另选姚中兴同志为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

 

补选杨建成同志为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院长;

 

补选匡乃安同志为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广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现予公告。

 

 

 

广州市南沙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代章)

 

200611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