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人大常委会任命3个政府部门负责人

【发布日期:2019-12-31】

  南沙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1次会议,听取广州市南沙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及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

  通过表决,会议任命刘庆义为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匡致远为南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晓董为南沙区农业农村局局长。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主持会议,并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新任命人员提出要求,希望新任命人员以此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南沙高标准建设“三区一中心”、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士路监誓,组织新任命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胡抗利、孙宝忠、苏士路、王军等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周国清,副区长周庆勇,区人民法院(自贸区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自贸区检察院)以及各镇人大、区人大各街道工委的负责同志和8名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记者罗伟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