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4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1】

  5月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主持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胡抗利、曾燕萍、孙宝忠、苏士路、王军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依法行政工作报告《关于提升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工作报告以及我区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依据区监察委员会的提请,表决同意免去魏光明南沙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任命陈曦帆为南沙区监察委员会委员。人事任命通过后,张谭均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于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巨洪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周国清,区人民法院(自贸区法院)和区人民检察院(自贸区检察院)以及各镇人大、各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图、文: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