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区政府报告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08】

  

  201937日,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在第32次会议上听取了区人民政府报告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邓耀琪受区政府委托向会议做了报告。

  区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98件,其中会议期间提出的建议87件,闭会期间提出的建议11件,均依法由区政府承办。建议紧紧围绕南沙开发建设、社会发展主题,城建环资类65件,占66.3%;科教文卫类13件,占13.3%;农村农业类14件,占14.3%;法制类1件,占1.0%;其它类5件,占5.1%。这98件建议中,97件已在规定期限内完成,1件尚未到办理期限。

  根据区政府报告,在已完成办理的97件建议中,所提问题已经落实和取得初步成效的50件,占51.5%,正在解决或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44件,占45.4%,因受政策或客观条件所限暂时无法解决的3件,占3.1%

  据悉,区人大常委会通过了该报告,并将其作为区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参阅文件提交全体区人大代表审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