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组织开展机关退休领导干部“与南沙新区建设同行”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

116日,区政协组织开展机关退休干部领导“与南沙新区建设同行”考察活动。区政协原主席冯成标、熊文辉,原副主席刘建伟、陆履平、郭湘瑛等参加活动。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副主席吴黎明、秘书长苏茂庆及有关专委会负责人陪同考察。

为了让区政协机关退休领导干部深入了解我区开发建设最新进展情况,一行人首先来到恒大汽车城建设项目现场,参观考察恒大汽车冲压车间、车身车间、装配车间及造型展厅,听取项目方对恒大“恒弛”新能源汽车的讲解介绍,了解恒大汽车产业链条及智慧出行的品牌理念。

 

随后,区政协一行来到明珠湾大厦,参观考察明珠湾开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明珠湾起步区灵山岛、横沥岛的发展进程,深刻感受南沙新区自贸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通过本次活动,区政协机关退休领导干部进一步了解南沙新项目、新发展凝聚助推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