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政协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

政协简介领导成员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委员名录

动态要闻图片新闻调研视察

全体会议主席会议常委会议

南沙文史学习资料

概况工作动态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电影《血战湘江》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推动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5月8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血战湘江》,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黎明、高慧兵,秘书长苏茂庆以及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观影活动。

影片展示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工农红军领导人在长征中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广大红军将士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全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他们以执着的革命信念、非凡的革命勇气、无我的革命境界,书写了血战湘江的英雄篇章,彰显了共产党人的精神气质。

通过观看影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用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和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勇担重任、顾全大局,以身作则、敢于作为。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要更加提振精气神,勇于战胜改革发展中的一切艰难险阻,为推进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