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2-07-27】

  7月26日下午,区法院院长彭建华、区人大二级巡视员曾燕萍,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张劲到东涌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持续开展人大代表进联络站接待群众活动,拓展基层代表联络站的功能和成效,倾听群众心声,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镇人大主席吴向民、副主席杨焕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 

  活动中,群众代表提出村民房屋拆建报建审批难、增设南沙大道人行道以保出行安全、鱼窝头社区现有幼儿园无法满足适龄儿童入学需要、鱼窝头旧街(亦称鱼丰大街)多处危房存在安全隐患、鱼窝头大道施工时间长扰民等问题,主要涉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领域,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群众提出的问题及要求,逐一记录、分类汇总,表示将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和意见,并持续跟踪落实,以便问题能够得到有效解决,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此次代表进联络站接待群众活动共收集到群众各类意见建议6条,都是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下一步,东涌镇人大将持续围绕群众普遍关注、呼声较高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工作,争取为人民解决更多民生实事,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足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