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谭均主任带队调研区工商联部分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1-04-16】

  4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带领区人大常委会驻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到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广州华御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广东隽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张谭均及调研人员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类型、产值效益、税收贡献等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我区“十四五”规划、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询问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存在问题,积极为企业“支招”解难。

  在广州华御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考察时,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华御公司配电设备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当前业务布局和公司发展规划的情况介绍。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线运行情况,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座谈,听取企业增产扩能、新业务布局等工作介绍。 

  

  在调研广东隽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调研组详细考察企业生产运营车间,听取企业关于固废处理系统设备研发制造的有关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固废资源回收利用、发展循环经济等话题进行探讨交流。 

   

  座谈中,调研人员与三家企业负责人还围绕企业经营发展规划、增资扩产等情况进行探讨交流,提出对策建议,助力企业在南沙深耕发展、做大做强。 

  张谭均对区工商联在服务会员企业、促进政企沟通、凝聚民营经济人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区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经营情况、政策需求,不断提高精准服务水平,团结带动广大民营企业为推动南沙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燕萍、孙宝忠、苏士路,区工商联、榄核镇、东涌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