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缅怀英烈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4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祭扫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叶安东同志代表党支部为烈士墓敬献花圈,带领党员鞠躬行礼、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加强党史学习,把革命传统、红色基因、改革精神传承好,把一代代共产党员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百折不挠的优秀品格发扬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接下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丰富党日活动载体,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党员人大代表饮水思源,缅怀革命先烈、改革先辈的丰功伟绩,把党的优秀传统传承好、发扬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