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谭均主任到大岗镇督导乡村振兴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6】

  按照区委工作要求,3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到大岗镇督促指导挂点联系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并就推进落实广州市第9号总河长令相关整治任务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在大岗镇政府,张谭均认真听取了新联一村、龙古村、灵山村等3条挂点联系村前一阶段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并与镇、村有关负责同志重点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和村“两委”班子建设等方面工作座谈交流,探讨研究更加符合新发展阶段特点和各村具体实际的措施办法。张谭均充分肯定大岗镇、村两级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好镇、村两级班子的引领带动作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谋划好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抓住重点、突出实效、科学实施,努力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随后,张谭均又再次来到大岗镇岭东村中心河,就广州市第9号总河长令确定的合流渠箱清污分流改造项目推进落实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区人大办、区农业农村局以及大岗镇和有关挂点村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